顾家小闲

印度神话AU的情梦

准备换手机了,今天在捣鼓现在的手机里面都有什么文档,突然找到一些关于情梦的同人片段,由于当时是写了和亲友看的,直接在微信和她交流的,同人的全文有些缺失了,但今天无意中翻到这篇的残骸,还是很想发出来和大家聊聊,主要故事很好玩的,是我融合了多个印度神话写的,当然还加了很多私货。

故事开头奇梦人是般遮罗的王子,多年前般遮罗国王外出,托一只大鸟将自己的jing子带回去给自己的王后,不料半途中出现了意外,大鸟将精子落入河中,被一条鱼吞下。后来这条鱼生下了奇梦人,这也是奇梦人曾经一身鱼腥味的缘故。这里是用的摩诃婆罗多里贞信的身世,同时也是因为原剧里奇梦与鲛人的融合关系。

然后奇梦的同学象城王储君奉天来见他了,象城先王死后没有儿子,王后劫珠遵循正法,与婆罗门仙人玄尊结合,生下了象城的继承人君奉天。这是摩诃婆罗多里面持国般度的身世,然后君奉天来告诉奇梦,他的未婚妻玉箫去世,象城的女眷都不好命,这也是我在确定玉箫沿用原剧结果后把君奉天放在象城的一点小心思。

奇梦人听闻玉箫的死讯,心情不好跑出去,在路上看见了一个头戴孔雀翎,抱着个三岁女孩的旅人。奇梦人看见那根孔雀翎就和触电一样,下意识跑远了,回去后他的侍女问王子的脸为什么红的像是被伽摩的蜜蜂箭射中一样,印度神话里伽摩是爱神,背着甘蔗弓蜜蜂箭,奇梦没有回答。

后面的内容太久了,我要回想一下,再找找,看看有没有残留内容。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